鱼鱼

我们确实活得艰难,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。在苦苦挣扎中,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,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,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,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。
—塞林格 ​

李赫宰情话集65句

宇治青山:

我又来了!整理过程中才发现李赫宰说的情话比想象中多好多呢...而且都是男友力爆棚的那种≖‿≖✧




1. 海:说实话,你真的不了解我。


赫:你就在我的掌心里呀。


2. 我都知道,关于你的事没有我不知道的。


3. TO老虎东海: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是个奇迹,东海呀,你一定是我的。


4. 不就只照顾你了嘛!


5. 东海是我的镜子,两人小分队的时候,没有其他成员,我只看他。


6. Q:如果把东海换掉,愿意和哪个成员组小分队呢?


赫:啊…当然不能把东海换掉啊。和别的成员,可能就没有这么合得来。


7. 东海是我的女朋友。


8. (gh和东海一组)啊东海真的令我很不安啊…像辣椒面一样的感觉…(笑)


9. 给我糖果kiss吧…糖果kiss!


10. 海:莱卡真的很贵啊…


赫:我给你买。


11. D的lucky charm是E,E的lucky charm是D。


12. 我每天都想停止跟东海做朋友,因为他就是个笨蛋,但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,所以我永远都不会放弃他。


13. 我的wife吗?我的wife是东海xi。


14. 东海的嘴唇由我做主。


15. 海:大家好,我是大家的男朋友东海。


赫:我是大家的男朋友的男朋友银赫。


16.(拍摄hero mv)赫:因为要表现得很hero所以要在那里(高架子)拍,我很喜欢高处觉得没关系,但是东海和成员们好像觉得很可怕。


17. 问起东海的初恋。赫:其实初恋什么的有那么重要吗,又不是最后的爱,对于我来说,比起初恋,最后的恋爱才是最重要的。


18. 赫:我们D&E呢,我负责和公司商量出专辑的细节,要操心想点子,编舞什么的很辛苦。


海:我是放养的哈哈哈。(●′ω`●)


赫(小声):光玩儿了。(¬、¬)


19.(赫很累但海拉他去看电影)赫:那么,我去了可以在那里睡觉吗?


20.(海去看赫音乐剧)赫:你在第二幕的时候睡着了。


21. Q:看歌迷手绘的局部猜成员。图上是眼睛。


赫:这肯定是东海的,我手机里有好多这种。


22. 海:银赫真帅!


赫:不是的。


海:在韩国是最帅的!


赫:不是不是,是第二帅。


海:那第一是谁呀?


赫:东海啊,东海最帅了。


23.(2008年naver一名为“喜欢sj的东海”的匿名帖子引发的某人匿名回复)李东海是我的!同时,我不是动物园的猴子!不管怎样,李东海是我的!


24. Q:这次和东海一起出专辑来日本有什么感想?


赫:跟度蜜月一样。(●´∀`)♪


25.(海要生日礼物)海:我现在只想要一样东西。


赫:说吧,我买给你。那是什么? 


26. 东海很好啊,可以做得更好,但是离我的要求还差得远呢(笑)所以一直是我在照顾守护他啊。


27. 赫:东海做什么事都反应慢,所以我就想照顾他守护他。


海:啊,这就是母性的刺激?


赫:我也没有母性啊(笑)


28. Q:对对方有什么改观吗?


赫:东海还是我认识的东海,像我想的那样说话行动着,东海在我掌心上。(笑)


29. 旭:东海在大家心里。


赫:你说什么呢!东海在我心里。东海啊,等等,不要出来,就待在我心里!


30. 东海啊,很帅,很有魅力,有时候作为男人的我都会动摇。


31. 有行程的时候我早上先给经纪人打电话确定东海起了没有,他总是早上不起晚上不睡的。其实我晚上喜欢一个人,东海老是给我打电话,昨天晚上也跟我说:去吃饭吧!我都刷牙了就说不想去啊,东海就说:我想去嘛!结果我还是去了(笑)早上东海晚上也东海。


32. 东海特别好看,都没有囧照,我昨天晚上拿手机找了一晚上,都没找到。


33. 东海的魅力是很执着,还有就是不好笑,老不说话,还有一个…屁股很有弹性。≖‿≖✧


34. (推特更新)李东嘿他叫我复制一下上传我才上传的…到底要不要fo呢,所以叫你平时对我好点啊,小笨蛋。


35.(ins更新)海:跟赫一起看quidam ^^ 赫 你在哪儿呀?


赫:我在家。你在哪儿呢,小笨蛋。


36. 其实东海私底下和节目上不一样的,感觉他比我还擅长,节目上他展现的魅力太少了。


37. 海:下次要去歌迷心里开演唱会。


赫:那你得先来我心里,因为歌迷都在我心里呢。


38. 旭:大家来介绍一下自己吧。


海:大家好,我是眼睛像星星一样闪耀的东海。


赫:东海啊,你不能在这里亮啊,不能一闪一闪的。


海:知道啦。


39.(演唱会上赫哭了)海:你想说什么?我帮你说好了。


赫:我只是想说,谢谢你,东海啊。


40. 作为朋友和工作的时候是不一样的,所以作为东海的哥哥真的经常很麻烦的啊(笑)


41. 饭:好可爱!


赫:可爱?我是帅,东海才是可爱。


42.(入伍家书)最好奇的就是李东嘿了。比我晚两天入伍,都没看到他平头的样子。现在虽然跟我一样在接受训练,不知道有没有又啊啊哦哦地不好好说话,好奇他训练的样子。


43. 东海一个人呢不行的,得有我。


44. 东海是个可爱的弟弟所以不管我去哪都带着他,我会作为哥哥优秀地培养他。


45.(tw视频口型)donghae, see you.


46. 每次都和东海一起出去,那次他没去我都是自己坐,和陌生人一起,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。


47. 主:两位真的非常相爱啊。


赫:是的,是的。(与海十指紧扣)


48.(ins)海:自拍好难哦


赫:别拍了,小傻瓜


49.(海生日赫推特更新9条)李东嘿咚嘿粗卡嘿/李东海底粗卡嘿/自拍中的嘿咚嘿粗卡嘿/在湖边的嘿咚嘿粗卡嘿/咕噜咚嘿咚嘿粗卡嘿/曺圭贤干嘛嘿 嘿咚嘿 粗卡嘿/李东嘿干嘛嘿 粗卡嘿/自拍的 嘿咚嘿 粗卡嘿/结束 粗卡嘿


50. 东海太会来找我了,根本没什么事,就来我家晃来晃去顺便偷偷拿我衣服穿。


51. 海:银赫大概来了三次,我有一次有机会去原州探望,就带着炸猪排和吃的过去了,但是有外出时间限制所以一直在看表,银赫就说“干嘛一直看表啊?呀,憋走嘛。,,Ծ‸Ծ,,”


赫:原州也不是那么远的地方,但是叫他们来江原道探望也有点难。不过看到东海我就不想放他走啊。(๑•́₃•̀๑)


52. Q:关于东海肌肉和刘海的呐喊


赫:一直练肌肉,一直有刘海才能让我逗嘛。有时候始源会按自己的style来把东海的刘海撩上去,但是为了我的快乐,我是反对的。


53.(ins)海:好冷


赫:不要在外面瞎晃悠 好好呆在家里啊 笨蛋


54.(ins)赫回复海宣传韩专:按心啊 笨蛋


55. 二十年后如果东海还在我身边就好了。


56.(ktr)从现在开始,我要公开一些我对这位(海)要说的感谢的话,首先,非常感谢你的出生,我们能一起成为sj的成员也非常感谢,到目前为止在一起,以后也能在一起非常的感谢。


57. 入伍前vs. 入伍后的解压方式


赫:避开李东海,跟着李东海


58. 东海最让我安心的是,他好像能健健康康活很久的样子。


59. 到我这里,赢给你看。


60. 海:我现在想想,我真的觉得自己特别可爱。


赫:是的,真的很可爱。


61. 赫:不要像雨一样走啊。


海:内。


62. 海:喜欢你,喜欢你!


赫:我也是。


海:喜欢你!


赫:我也是。


海:喜欢!


赫:我也喜欢你。


63.(不要像雨一样走mv拍摄)赫:刚刚在拍摄的时候,脑子里想着东海。(笑)他为我们写了这么棒的歌。


64. EUNHAE IS REAL.


65. 大家听得到吗?以后我就是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959)

  1. 共7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